相信大家看到我ㄉ網誌都有點傻眼ㄅ~

上次...不知怎搞ㄉ

本來可可愛愛ㄉ網誌 染成一片綠色(有看到ㄇ?)

後來換成黑黑ㄉ 結果....變ㄉ怪怪ㄉ

到底是啥原因我也不知

後來還利用ㄌ計概課叫羽和妙幫我看看= ˇ =

真是個會利用時間ㄉ好學生納...

只好用還原王囉 = =

現在正是還原過ㄉ狀態~

星期六我就要去網咖把他改造一下~

請期待它會變成很棒ㄉ樣子唄~

想哭...> 0 <

我ㄉ小....吉....

這一次 是 33

我想...老媽沒把我砍ㄌ算我幸運

但是但是....我ㄉ小吉....(泣)

MR.C對我真ㄉ超好ㄉ說

已經幫我選好ㄌ說 是全白ㄉ 很好看

而且他也跟我說比其他ㄉ還貴 但是一定會很好用

爆爽ㄉ是他還叫經理不要賣掉它>///<

還讓我試彈ㄉ說~超幸福超感動ㄉ說~

開心開心~只是螢ㄉ生日PA不能參加好難過



最近阿...都沒幹勁讀書= =

也發現自己墮落好多

雖然還被妙罵說是蠢小孩

沒辦法...就是一直混下去


今天ㄉ迎新還蠻好玩ㄉ啦~

謝謝小泡芙ㄉ禮物 整個被ㄋ感動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