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受傷了辣

好難過

害我哭點變超低


因為它ㄉ耳朵腫好多天了

帶去看獸醫

很喜歡那個獸醫  人超好ㄉ

  可是小虎血腫很嚴重

> 0 < 


因為要開刀

麻藥ㄉ功效超強

打下去5秒後

他ㄉ眼神已經呆滯  渙散

就暈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慢慢倒下來

躺在那裡  就覺得好想哭



我知道


手術完要來接他

其實想陪他到手術完



手術完

耳朵包起來帶著黃色ㄉ大喇叭但也不能站


看他被抱到車上

咿咿咿...的叫

無論我叫他多少次都沒有回應

最後他開始啜泣

媽呀  真ㄉ好心疼  好想哭


回到家後

麻醉還沒退  小虎一直要站起來

全身剉個不停

抖抖抖....

還是一樣

我說什麼他都聽不見

眼睛直直直的看著前方

卻好像什麼都看不見


我只能抱著一直跌倒的他



麻醉退掉後我才放心一點

可是他變的好high

有點像嗑藥 

聽說有的麻醉藥打下去
 
是醒的  而且醫生問什麼你都會答(包括心事)

但是醒過來就忘了



可是小虎依賴心變的好強

一直執意要闖進屋裡來

平常我叫他好幾聲都不理我ㄉ

我只是經過他就一直靠過來

撒嬌


變的可愛多了

可是讓我覺得怪怪ㄉ=  =

畢竟  他只是一個小孩罷了


今天我才知道我好愛好愛他><

真是愛狗成痴

我不能笑舅舅了

搞不好小虎掛掉我也會買壽衣給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