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最後一次運動會


本來沒什麼感覺的


覺得自己老了


今天喉嚨喊到整個啞掉


太high了


多久沒跑大隊了呀?


因為今年傷兵還是很多


所以我終於上場了


緊張、頻尿、暖身、練接棒.....


能做的我都盡力了


雖然緊張卻不會肚子痛


其實我覺得熱血沸騰



大隊前


大家一起喊 '' 外三乙! 加油!加油!加油! ''


大家一起喊的感覺真好


好多人說   好感動



畢竟  這是最後一次



我上場後居然追過ㄧ個人


雖然一個人  但是超越的感覺超爽


到達後

妙、紫柔抱住我說:你超過了!你追過一個人耶!


有種好感動好想哭快崩潰的感覺


止不住的尖叫


對阿  我盡力了  真的好開心


雖然依然沒有名次


卻是我們表現最棒的一次


有進步就好^ ^


聯隊比賽真是超精采的辣!!


應外聯隊是第二名


小邱學弟真是超強的


衝起來像子彈一樣


加油加到快啞了




反正今年很不一樣


我們有繞場和跳舞


和班上的人一起跳


超讚的!!

這幾天都在吃土阿=ˇ=



今天很棒


大家都很棒


就算喊到嗓子爛掉都不足為惜


當作是一種發洩


有放照片喔  雖然是傳來的


有空就去看看吧~




其實第一天都在和拉拉完><


拉拉真是太正了辣


我好愛她喔 > /  /  /   /<


(你這個狗痴=    =)


我已經聽到了


拉拉好像偶像


很多人都喜歡摸牠


可是她好愛吃也好愛睡

超大隻的拉不拉多(應該是有混到別種)



這次運動會很好玩


還有很多幼幼在旁邊^^

看到一個混血兒  蠻可愛的

被童言童語包圍很特別

羽雯還被小朋友拐去洗手了=ˇ=




運動會大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