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易怒

這麼善變

這就是我阿

不想裝了

我愛你   我恨你

都想大聲叫出來

比方說:我愛小虎

比方說:我恨報告

之類的


或是  這個報告這麼沒意義  可不可以不要出呢?

好想回家抱狗狗





這麼會裝   我都害怕了

受寵若驚 


這麼會說話

我可不可以真誠的說  我好感動?

沒有人拜託你  你也會這樣做嗎?

就算聽到許多批評

還是走自己的style   我想跟你說  我羨慕那樣的你



不要多一個喇叭  不要多一個悲觀  不要多一個閃光   不要多一場  需要演的戲

我羨慕坦率的人   就算囉唆   就算笨笨的  就算愚蠢

那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