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熱的我怎會在高雄?


最近生理期整個亂


白天就是想睡  晚上精神就是好


像現在還在用電腦



今天飄飄故事聽多


有點怕怕的

明後天卻要一個人睡(shit真是膽小阿我)



最近好開心


期中考結束爽到不行


今天戲劇組的表演讓我好感動


佳惠超強  買尬她台詞超級多


大家都放好開


為什麼有人發音可以好到讓人忌妒    


連導仔都說發音像法國人


超自然超好聽


做道具好熱!好像三溫暖的烤箱!


大家都邊作邊擦汗


就知道全家外面有多悶悶悶悶悶悶.....



邊黏邊剪  以前戲劇比賽的事不停灌入腦袋


陳阿紫帥王子  抱電線桿還要看信號  小黑是大正咩+破音....


太多說不完阿






我還是很容易沉醉於過去


可是我開始學會把握現在


不是只有我在抱怨  顆顆  大家都在抱怨


那就一起抱怨吧






小小火花超級多   真想跟你說說不要再散播了


我知道不是那麼輕鬆  可不可以說出來溝通溝通




服務業管理終於棄修了



可是為什麼要笑笑的記我們2節曠課呢??????  心機好重重重重重重重重


我們跟系主任說:老師我們要棄修

系主任說:阿有沒有開車來?


=    =



無言  但是還是謝謝你在上課還幫我們簽名



這裡好熱鋒面可不可以多一點?


之前停水停2天我都快瘋掉了















C'est  bien  parce que  il  y   a   v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