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阿

 

不管是誰看到我

 

都會說天阿!你還沒開學喔?”

 

講的好像我超閒   或是逃學似的

 

(對拉  我很閒)

 

喔不  我不是菜鳥了  為什麼我還會緊張

 

是因為戴奶奶佔盡了我的課表嗎?

 

還是我太智障所選的游泳課害的呢?

 

 我已經自暴自棄的要來傷害我所有不認識的體育課同學的眼睛了

 

還是  我不知道有開學考這回事

 

或是  我聽說盧子有個莫名的暑假作業

 

靠盃  暑假作業幾百年前的事阿

 

也有可能是  要離開我的小小虎了  

 

種種靠杯到不行的原因

 

整個讓我好想逃避喔!!!

 

要去見 流膿的縱貫線我心情會好嗎?

 

萬一他發射他的黃色衝浪攻擊我怎辦?

 

(這些都是經典阿  人生沒有他發現不行)

 

壞死了我們

 

我邊打邊笑  到時候吵起來我無法克制狂笑要怎辦

 

XDDDDDD

 

我應該會吵輸吧

 

而且聽說他的寵物跑到我們的鞋櫃了

 

2隻說!

 

 

那一天阿 不管是麥當勞阿  還是五角冰店

 

都是菜市場了   對我來說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我想你們的時候會哭的

 

 

又回員家了

 

結果探親變成校園巡迴演講

 

 JAMES BRENDA 立人 LINDA 瞎聊

 

英一的姓我打不出來啦

 

不是我故意裝熟  

 

看看外乙旁的電梯阿  看了都心酸阿

 

我們連冷氣都吹不久說

 

聽說舊的員生社地下室  變成可以按摩SPA的地方說

 

什麼都沒享受到的我們  

 

我個人是非常不平衡拉

 

 擔心也沒屁用了

 

不想面對現實

 

好想去海邊  

 

我學到把人家惹火的下場就是自己也會被惹火

 

嘖嘖  對你太失望了


我  不 要  體 育 課!!! 



嗯  這拿來發洩有一種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