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一真是沒想到的糜爛阿


大家都不想出門


雖然這的確是大家睡覺的位置

但不說誰知道我們又特地躺回去拍了一次呢XDDDD



我們應該有成功報復我們隔壁吵死人的鄰居吧XDDDD


不但有命案般的慘叫聲

還有看煙火的歡呼聲



雖然我真的很想看煙火



但我覺得我們燦爛的笑聲比煙火絢麗幾百倍


有好幾瞬間   我總是忘記我在哪裡  



我幾乎覺得回去員家了


雖然我們事後有聊到   真希望大家  可以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同個大學    員家直升部



雖說好像是異想天開



也在畢業後想你們幾百次


但我想  不懂珍惜的我    也許永遠不會發現



我苦苦追求的人    3年來都跟我一起




雖然繞了幾圈



時間讓記憶越來越美



也許有遇到可憎的人



但他們讓你們變得更加珍惜寶貴


新年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對接下來要面對的有了幾分信心


雖然說   我們築建的美好世界隨著時間開始崩毀



但還是要面對事實


哀嚎



但可以一起哀嚎真好



新年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