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生活只有空虛可言

 

但就算你在身邊

 

心不是向著我     那更痛苦

 

 這大概是我離開的理由吧

 

 

從頭到尾我都知道我們終究是朋友 不會再多一點。

 

遠看呢 還有想像空間

 

當時看得到摸不到讓我喘不過

 

但現在就是不自覺希望更靠近你一點

 

能有個人讓我忘記你多好

 

 

但我就是找不到人能讓我燃起灼熱感

 

我希望你幸福 但自私希望 讓你幸福的人是我

 

雖然削尖了頭也想鑽進你的心

 

我曾想寧可當個陌生人 也不願意在你眼中成為普通的人

 

偶爾會很懊悔 但我的人生就這樣停滯了 所有都停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