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過的很好有種莫名的忌妒感

 
覺得你笑容熟悉


 那樣的感覺是我一步步往上爬那你呢?


為什麼讓我想到幫我幫到生氣的你

想到當時我沉淪墮落只有你相信我


笑的爽朗


 我卻只看見嘴彎彎的帶著諷刺


第一次有點想念你


 但又覺得你過的不錯 我們也別見面了



 我無法接受你壞的一面 所以也無法享受你好的一面吧?


我當做你變了  但事實很有可能是我從來就不認識你


我們不曾把彼此擺第一 卻要對方把自己擺第一


在一起不會開心


仔細想想 我也傷害你不少


2年來我只記得你怎麼傷透我


現在只記得我如何傷害你


 沒有彼此 現在這樣 很好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