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遊~其實整體上來說  是很棒ㄉㄧ次郊遊

我ㄇ去ㄌ  中興大學(圖書館) 一中街 資訊展~

中興大學ㄉ圖書館很讚

我ㄇ逛ㄌ1F~5F  圖書館好到想罵人啦!

因為很漂亮~(照片我有空再放在相簿上)

反正真ㄉ會讓人想讀那邊  可是太難ㄌ

而且我還在那邊丟臉  都是巴其啦!

AND外甲ㄉ團康遊戲  玩觸電

輸ㄌ就算ㄌ  還輸ㄌ2次

偏偏是要處罰ㄉ那一次

知道我抽中ㄌ什麼ㄇ?知道我抽中ㄌ什麼ㄇ?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路人喊:酷喔!酷斃了!"

媽啦!誰想ㄉ處罰ㄚ  瞎死ㄌ 丟臉死ㄌ

我後來整個慌掉  還很神經質ㄉㄧ直笑

因為因為  真ㄉ太丟臉ㄌ啦!

非常好  出任務ㄌ!  而且還是跟小黑一起上ㄉ吶

第一次

我ㄇ腳踏車ㄉ人 我真ㄉ努力ㄉ大喊:酷喔!酷斃ㄌ

我根本不敢看那個人 只知道喊完

就聽到我ㄇ班和外甲ㄉ大爆笑   

非常好  我ㄇ折回去 佩君以我ㄇ聲音太小為理由

叫我ㄇ出任務第二次(後來聽說他是故意ㄉ)

機車ㄟ!媽啦!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麻這樣?

(不小心結巴一下 抱歉)

第二次

我ㄇ挑ㄌㄧ個男ㄉ

再一次ㄉ 酷喔!酷斃ㄌ!

他居然連表情都沒變 騎腳踏車那個還有偷笑一下

真是挫折 超挫折

小黑 那天我ㄇ真是一起在中興把臉弄丟ㄌ

反正最後他ㄇ才饒了我ㄇ

有一點玩上癮ㄌ  其實想再玩第二次

算ㄌ  不要嚇人

去逛圖書館  本來以為會遇到哥

結果都沒有

我ㄇ後來就去一中街ㄌ(這是最爽ㄉ地方)

我ㄇ就再這一站放我ㄇ去吃飯

開心開心~

因為沒有多少時間 我ㄇ就買ㄌ手卷(?)ㄉ東西邊走邊吃

重點是  我ㄇ去逛耳洞

那邊ㄉ耳飾都超便宜ㄉ 最後還跟老闆娘混熟算我ㄇ更便宜

真是超感動ㄉ啦!呵呵~

老闆娘小小隻ㄉ 好像沒有150 可是很正

而且他有在練肚皮舞 還露肚臍環給我ㄇ看

我ㄇ3個都嚇一跳 可是看起來很漂亮

而且她說不會痛ㄝ 算ㄌ算ㄌ 有耳洞就夠ㄌ

買ㄌㄧ堆東東  大概200多ㄅ

一模一樣ㄉ東西 在員林買大概快500ㄌㄅ(淫臉)

所以  真是賺到ㄌ

資訊展就沒那ㄇ好玩ㄌ 因為我ㄇ也不知道要看什ㄇ

除ㄌ那2隻超可愛ㄉ大熊熊

因為沒什ㄇ好看ㄉㄝ 最重要ㄉ是

我也不瞭解它ㄉ"教學意義"

而且一開始還出現一個大烏龍

不知道是誰一開始說  自由行動

結果  我ㄇㄧ群人就自己跑去逛老虎城 

有人打電話來找我ㄇ 說我ㄇ亂跑  巴其很生氣

真糟糕 怎麼會醬子?  真是討厭ㄝ

而且資訊展ㄉ空氣好差  超悶ㄉ

好吧 優點:SHOW GIRL很spicy~

真ㄉ很辣  爽到某人= ˇ =

再來就是歸途ㄌ 本來一路上都沒啥high歌

後來應該就是佩酸ㄉDODO龍ㄅ 唱ㄉ很可愛喔~

 

嗯!老實說  我ㄇㄉ座位很亂

因為某人具有半小時之內喀光2包零食ㄉ功力=ˇ=

真是嚇ㄌㄧ大跳

而且也想到我和睿在一中街ㄉ"立體合音"

ㄏㄏ~說出來會嚇到人

所以  請大家原諒我打得這麼文言

後來還要補習  真是瘋ㄌ

那天真ㄉ是逛到有力氣走路就不錯ㄌ 還上課咧

到最後都碼是在睡覺阿 真是浪費 = 3 =


這就是我ㄇㄉ科遊啦~

 

 

 

 

 

 

 

 


現在就是我ㄇ不快樂ㄉ地方

= =好累喔!難得ㄉ假日ㄝ  居然要做啥學習檔案

很難做  討厭= =


再加上聽講ㄉ報告  真是瀕臨崩潰ㄉ邊緣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