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真是超頹廢ㄉ~

算ㄌ 說好聽一點 我是在放假

連玩ㄌ4天 每天每天都超晚睡ㄉ

有點懷疑自己快爆肝ㄌ

= =第一天 明明要運動會 卻2點才睡

果然 去BT那邊就一直被刁

第2天也是 搞ㄉ自己好累=ˇ=

有一天蠻瞎ㄉ 有時以來看電視看到睡著

5點爬起來關電視 再爬回床上

幸福? 是蠻幸福ㄉ

今天是"假期"ㄉ最後一天

我已經翹2堂課ㄌㄝ 希望不會破ㄎㄥ*_*

沒辦法 神經太緊繃 真ㄉ懷疑自己會被逼死

當然 要趁沒大人時好好玩囉~

明天去上學時 大概會睡死ㄅ~

真是太屌ㄌ 新聞英語沒帶回家 週記也沒寫

這不是墮落 應該ㄅ= =

我想我應該是被逼太緊 真ㄉ想放鬆一下

但是熬夜身體真ㄉ吃不消 好痛= =

一熬夜 身體什ㄇ都開始痛ㄌ 有一點慘

算ㄌ 放假完畢 明天就要假裝乖小孩ㄌˊ_ˋ(泣)


> 0 < ˊ噗!

氣死我ㄌ 算ㄌ

4天玩ㄉ還不錯+_+

眼睛睜不開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