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詭異ㄉ事真ㄉ很多

星期六 半夜12:40 我打電話給阿紫

然後我就用我ㄉ手機打給他

我:ㄟ 我有事情要問你喔

紫:喔 什麼事?(聲音聽起來很累)

我:你想睡嗎?(因為很晚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紫:還好

我:是喔 那不睡ㄉ話你在幹麻?

紫:發呆阿

我:ㄏㄏ~那我在打給你一次喔!


掛掉後

為ㄌ省錢 所以用我家ㄉ電話打給他

打ㄌ2通 他都沒接

? ? ?

有點擔心 太晚ㄌ 不接嗎?



隔天...

紫打過來

紫:你怎麼那麼晚才打阿?

我:對不起我忘ㄌ  對ㄌ  為什麼妳昨天都不接阿?

紫:我已經睡ㄌㄚ

我:???  蛤?

紫:怎了嗎?

我:你說你睡了?

紫:對阿  2通未接來電  我12點就睡了





奇怪?是怎樣?




我們繼續在電話吵ㄌ3分鐘

因為我超確定我打了那一通

上面ㄉ對話   我還記得我ㄇ講ㄌ20秒

ㄚ紫居然說不記得???

後來到學校也確認

他ㄉ手機已接來電確實是沒有我ㄉ紀錄


幹   超毛ㄉ辣

怎會降子?靈異事件??


後來就到處問人

小天說  應該是電話跳頻  我打ㄉ電話ㄉ跳到別人ㄉ電話去ㄌ


可是那個人ㄉ聲音真ㄉ很像ㄚ紫ㄉㄝ

而且如果真ㄉ跳頻

那個人也回我回的太順了吧=    =

到底是怎樣啦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ㄇ?

雖然我覺得電話跳頻是最合理ㄉ解釋

(以科學的觀點來看= ˇ =)




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