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ㄌ>0<

也終於新增文章ㄌ!

今天考完就去shopping!

昨天還在笑布丁ㄉ說

今天卻跟他一樣

其實考體育時好想留在教室睡覺

可是上次被監考老師叫醒好丟臉

好愛睏喔 可是卻逛的很爽

也要多虧小天ㄉ幫忙

因為我還是不記得今天走過哪些路 (大路癡)

走到腳好痛

還為ㄌ我休息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去ㄌ阿紫介紹ㄉ有戒有環

好punkㄉ店

老闆整個就是可愛

我ㄇ要問價格

我: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

老闆:好 我讓你問(面無表情)

>ˇ<

今天買ㄌ2個有一點大ㄉ圓圓耳環

他很認真ㄉ幫我包

邊說:你知道嗎?我買次包這種大大ㄉ耳環

都覺得我好像在包檳榔 有那種在包檳榔ㄉ快感(嘆一口氣)

= =

包檳榔是要什麼快感?

還有 你嘆個屁阿?



反正 一不小心就失手砸下好多摳摳















前幾天賤源回來

他ㄉ綽號是鳥鳥(什ㄇ鳥名?)

在看到他ㄉ朋友無名時我發現

他ㄉ朋友把他分類在可愛的動物們>▽< 我發現ㄉ!

唉...鳥鳥馬上叫他朋友改掉

幹麻這樣 很可愛ㄉ說

同學 我欣賞你>ˇ<



今天在彰化ㄉ路上

陪羽雯去看醫生

一路上 什ㄇ科都有 我有看到精神科

阿紫說:外科、內科、泌尿科...你想到ㄉ科都有

易品說:沒有應外科 紫柔你去開一間好ㄌ



說完 我ㄇ爆笑

易品講話好有爆點














今天好累

回家吃完飯就大爆睡

睡到剛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