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手受傷ㄌ=     =
 
知道理由ㄉ人都覺得我北目   

可是對大人交代     好難交代

對護士阿姨說:在家裡玩玩撞傷

對爸媽說:在學校撞傷

他ㄇㄧ直問   

撞到什ㄇ拉~怎ㄇ撞ㄉ

尤其被兇手用疑問ㄉ眼神問著

真ㄉ有一種超不爽ㄉ感覺

醫生叔叔問怎ㄇ撞ㄉ

我說撞傷ㄉ

他問:怎ㄇ撞ㄉ這ㄇ嚴重

心理ㄉos:問你旁邊那ㄍ人阿!!我凸!!

我會跟有ㄉ人說我是從樓梯摔下來ㄉ

不是我不想講  可是真ㄉ有一點丟臉ˋ/ / /ˊ

每天晚上包ㄉ像洛克人睡覺

不過聽到什ㄇ骨膜破裂真ㄉ嚇ㄌㄧ跳ㄉ說

上福克西ㄉ課最痛苦ㄌ   一直抄抄抄...

連寫字都很痛ㄉ說

反而受傷上課更認真 =   =a










對ㄌ  我ㄉ精神年齡又變ㄌ

變成11歲= =

ㄚ是怎樣

還有人說  11歲?!

怎ㄇ可能?

有那ㄇ高嗎?

大姐~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