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ㄇ說

沒想到看完之後

有一種心酸ㄉ感覺

看到你交新朋友

笑笑ㄉ

很幸福ㄉ樣子

開心

眼睛酸酸ㄉ

尤其是畢旅快300多ㄉ張數

但是

我只是想說

不要把自己當電燈泡

離你好遠好遠

我只能說

我比你幸運ㄉ多

希望可以分你一些



記不記得我生日你送ㄉ那本書

"你最棒"

你告訴我

要有自信

~幸福~

吶  只是  不想再因為一樣ㄉ理由

難過

當初國一

對我而言

很難熬  很累

因為有你  我撐下來


真是ㄉ

沒有好朋友陪伴的確很難過

但是  要加油!!


很開心你每一次

不管打電話

不管聊即時

一句  愛你

都讓我很害羞

可是很開心

我只是害羞不敢說出一樣ㄉ話

愛你,too

我們是很久ㄉ朋友

也是永遠ㄉ朋友~


所以    



不要難過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