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回家

好累

為什ㄇ同樣ㄉ事總是不停重播


我承認


我就是愛湊熱鬧

我喜歡往人群擠



不停安慰自己


那不是壞事


但是

就算謊言是白色ㄉ

它還是謊言


但 就是好累



也許

被那種疏離感嚇壞ㄌ

為什麼

我就是無法坦白呢?



背著謊言過日子


到底還有多少故事可以讓我說?


自己已經夠重ㄌ

背ㄉ東西越來越讓我喘不過氣

I'm a liar,but I do not mean to hurt you...





讓我邀請你吃ㄧ餐

酷酸果ㄉ味道ㄅ







也許

學會坦白

會讓我好過一點






要我再做一次選擇題


我寧願


說著雨天ㄉ故事

什ㄇ都不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