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真的很愛你們!!

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真的沒有言語可以來表示我的感動


說真的

阿你們心機也真重

我就這樣被騙了2個禮拜

紫柔說  下禮拜去你家唱歌  要約多少人?

我不知道 有人想要來嗎?

睿君:我要練球

ˊ  ˋ  好吧...

湘怡:我媽說我出去太多次了

ˊˋ好吧....

妙:我要補習

ˋˊ  噗!

阿水:有事

ˊˋ好吧....







現在是什麼情況呢....




佩酸:我要挑傢俱



=     =



馬的  不辦了!



又加上種種種的小原因


小和又報馬仔

套句苛政傑的話

機車咧!你家生意興旺>0<


我是不是在跟衰神並騎阿?



今天10點

羽雯就早早早(?)來我家報到

我還穿著台台台的海灘褲迎接

紫柔也遲到了

後來就說什麼紫柔肚子餓

要買早餐  鬼鬼祟祟ㄉ= =a

直覺1→應該是要買蛋糕吧









5分鐘後


手機一響

"我們迷路了!我們迷路了!"

太扯了  

好吧  就看看你們玩什麼把戲





碰!


一堆拉炮

蛋糕




一堆人???


原來大家騙我騙這麼久



直接在馬路中間唱生日快樂歌



靠  好感動

也好想哭

真有你們的





今天唱歌

吃火鍋

玩太鼓達人




也許是小事

卻是我過過最棒的生日

意義   非凡



真的好愛你們

謝謝



謝謝

家保


阿蘭


祚芙


ㄉ簡訊祝福

其實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來我家分享快樂




在此特地感謝

主謀:羽雯

參謀長:阿紫

最佳演員:佩酸
         睿君
妙期





我17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