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拚命的話

會後悔莫及  這個我很清楚

為了自己



但是

面對渺茫 、看不見的未來

其實很害怕

會失去現在的一切

沒有誰的贊助

我無能為力

什麼都不是



我頭暈目眩


沒有一天清醒


還沒喝到啤酒


卻已經什麼都看不清楚


我還沒玩夠呢!

要這樣過個17歲嗎?



事實不是這樣  無論有多大的野心


顫抖的雙手  做不出一件事


眼睜睜看著日落日出


我拖拖拖拖拖...

一個人



好安靜、好熱、好冷....好暈...


他們告訴我


沒有什麼是永恆


伸出雙手  握得再緊

也留不住一點味道


我有夢想


血腥的事實

卻讓我  拿起菜刀


剖開魚肚   都做不到


看清事實有什麼用

一肚子的不爽都要爆開了


卻還說不出一句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