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想住外面有什麼不對呢?


"前門有人搶皮包,後門有遛鳥俠,有沒有再聽阿!?"


不要再說了!

變態很多我知道阿

新聞又不是沒看過

像小孩一樣玩冷戰

要不要再一句"我不跟你好了"??


肖仔

我要瘋了


心情都已經不爽了為什麼還要我過這一關?



需要裝電子鐐嗎?順便外帶個竊聽器?再加個攝影機?



不是小孩不要這樣做


怕我傷害別人就直說阿

沒有錢就要這樣折磨我?

各走各的有什麼好怕?

我敢說我們感情從來沒好過

欺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相信我就不會打電話去查證了




kill me,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