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對父女


發現過紅綠燈的我


正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們

希望   爸爸大大的手  可以牽住她小小的手



雖然一直到他們過馬路都沒有牽手

雖然大手一直掛在小手旁邊


讓我有點遺憾


可是卻看見過馬路的途中爸爸的眼睛一直都在看她的女兒


覺得這一幕平息了我好幾天的暴躁


也許   我就是焦急  卻又沒有辦法


看著愛的人們就站在眼前


嘴硬的沒辦法說出關心的話



因為說出來的同時  好像眼淚也會跟著掉下來


偶爾會希望自己已經被寵壞了


撒嬌無罪


就算說的話大概只會覺得我哪裡不對勁吧


痛恨超級不會安排日子的學校  又隔開了我回家的日子


這樣悶著 想著 怨著 


真的沒辦法平靜過日子


為什麼就是不能豁達得過呢?


想好好照顧被自己糟蹋的身體


實在是不想被命令


狗兒們不知道怎麼樣了

看到阿虎的眼睛

就會拚命對自己發毒誓


看到剉臉上的傷痕


就一直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做媽的責任


但是  我卻一直羨慕我的二兒子


腳上破了大洞   但是看到目標還是全速向前衝的鬥志



"就算不可能   可是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我沒有放棄  可是我卻連踏出去一歩都沒有



想念  灰色的美眸


從眼睛下開始  臉頰會往內凹 


那裡的雀斑最多
可以牽他的手最好





希望  我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  不要再做無謂的想法了



比方說   講出我的想法後就逃到山上隱居3天
講出想法就是跟他告白啦 幹  你怎麼知道要反白!!!!


去作夢吧混帳 


天阿  我不想過這種三年一小反五年一大亂的生活


BITCH

今天看到快要潰堤的眼框

真的覺得蠻不捨的


何況他跟我害怕的事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