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討厭   所以我要先討厭他


聽到這種話的時候  眼淚會不自覺落下


一瞬間還不知道是為什麼


今天  居然被一句無心的話

剖開我的心


我才看到  我一直都看不開這件事


我想我永遠也看不開


那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事


有時候我會積怨


真的把我害的好慘


我自己呢?


沒有踏出那一步


我憑什麼怪別人?

是說  講出來   心情也有好一點


最後一年了   怕什麼呢?


擦乾眼淚   面對現實吧


人生不就這樣


大哭大笑



我不是沒有努力去看開


但我真希望不要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