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


「情人間大家都會覺得對方是魚自己是水,殊不知對方是水自己才是魚。」


其實我覺得任何感情都是     吧


我以為阿剉他很需要我



後來想想阿貴貴跟他越來越好   其實陪伴他的不是只有人


我以為阿虎很需要我幫他照顧飲食


其實我累的時候很需要他    很需要        


睡完一場覺          也許還不及阿虎虎對我伸出腳掌那麼有療癒的效果



我要哭的時候看見他   我都不知道什麼叫眼淚了



我以為你們需要我幫助這個家


其實  我更需要你們陪我說話  聽我說話


最好讓我下個逐客咒


我以為你需要500元



其實我更需要你待在我身邊   點綴我的生活


我都快忘記   你說話會故意說的很慢很慢   然後其實聽起來有點娘


養成一個習慣大概需要60天    今天是第47天


有時候需要別人的是自己



只是都不會坦率的說出來罷了     就這樣自以為下去
我走了  有多少人會難過   會哭呢?  真的有人需要我嘛?


有些朋友就像山田光路郎


你們說的話總會讓我開心害羞    但是你們都沒有注意到


不過我也彆扭的不會承認  


昨天  突然有點想念那個有點沒有緣份的朋友  

如果我們坦率一點  是不是今天會不一樣


好想去看大草原  大海 

忘記這一切有多荒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