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深深的倦怠感是哪裡來的


忍不住對自己失望


也許你會說

我的反應是正常的


那如果我今天背棄的是你

你也會覺得我正常嗎?


我不自覺的對自己失望


不想承認對自己是多大的傷害



我如果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真的是對的嗎?


我這樣丟臉的感覺   是不是才是真正的可恥?


說多好  其實也沒有多好


到緊要關頭在身邊的又有幾個?


所以我才會對自己這麼失望


我都不確定我會不會挺身而出


會不會為自己覺得正確的事發聲


我厭惡極了那種感覺   但我什麼都沒說


那是不是也是一種罪?


想盡了各種藉口   結果到最後我只是為自己找想


Kind of evil, hun?


這也是一種心裡病態吧


即使我知道你難過   可是我告訴自己你只是經歷不夠多   再關心明天晚餐要吃什麼



老了才發現自己病了



仔細想想上次發自內心同情是什麼時候?     我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