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歷該死的低潮期 


我還是沒辦法面對是事實

但是傷透我的話  

我憤怒到一星期了我還是不想說話


我被動的在等道歉 

但是我等的很無力   也開始放棄了些    心有餘力力不足芝麻綠豆大的該死無聊事情


還有只能迂迴婉轉再婉轉到不行的    失敗

媽的我真是沒用    我自甘墮落的說著

反正  講再多也是白講


連照鏡子都想揍我一拳





結果拯救我的是阿貴貴


 我以為我會失去他

  哭到眼睛紅腫

  花了一些時間

 陪他走了一段路     應該說他陪我

  即使還有車子、路人、一堆對我們吠叫的狗

  可是我發現那段期間我心裡只有他


 我什麼都看不見

 我只想聽醫生怎麼講

我只是一直走沒有停下來

鬆一口氣後才發現我好睏好累好餓

  我真希望人生就是這樣

  直直一條路走  不用徬徨


  不會擔心多餘的雜事

  他也讓我知道我多愛他重視他

 對小虎很抱歉就是


  有太多的藉口沒有帶他去看醫生  讓他多痛好多天


  我是非常非常糟糕的母親  只是我今天學到

 沒有什麼好難過低潮的  他們都是身外之物


  一切最後都會很好的  如果現在很痛苦

 那也只是因為還沒有到最後




     只要你們好  我的世界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