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當時是如此幼稚

這樣的不知天高地厚

卻這樣的幸福


 一路走來才覺得珍貴的人有這麼多


   夢見那個這麼疼惜我的人


 雖然是萬分不捨

但我已經抱持感謝的心情走下去


  看見老師多年不變的容顏 

有點想哭  因為我是這麼敬愛她想念她

卻都不好意思去拜訪她

我想念那嬌小卻有超強爆發力的她

每次都說自己是山上酋長的女兒

說謝謝你們幫我過又一次的18歳生日


生日快樂 終於趕上了最後2小時末的祝福


又是這樣的偏心待遇  真讓我開心  




我想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那樣被重視的吧

雖然帶小孩是那麼不耐煩


可是他們總是自然得表現他們想要什麼


就會覺得自己身上好像有什麼不見了


我就是羨慕他們能這麼任性


這麼容易就覺得自己倍受寵愛是理所當然的


真希望我還能繼續任性下去 

我現在只能說說幻想

比方說每次不想報告都想切斷學校電路、打電話跟老師說他家有急事、鎖門不讓他進來!!!!

天吶我好幼稚





最近發現我真是個不孝的孩子


我好像忘了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這樣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原來我最憤怒的人是自己


暑假跟老朋友在一起  才發現自己有點改變

雖然都說我沒變

可是跟你們在一起才發現我真的變了  從畢業到現在


雖然沒有到另一個人那麼誇張  但我還是對某些改變有點難過


我不喜歡那樣的生澀感


總之  期末真的讓我好累好累


知道我兒子們在寒冬受苦受難真是痛苦

但也讓我沒有那麼怕冷了


見不到他們讓我好累

沒辦法去台東讓我憤怒 不肖  歉疚

有些事答應自己了卻作不到好累

越來越覺得蒼老  疲憊  懶散  迷惘


可是今天不知不覺被打氣了

謝謝你們的跨年電話   讓我好開心


狼熬這麼大剌剌的在校門口跟小新吵架讓我開懷大笑

這麼關心牠     卻被狗狗們踐踏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想笑

人家不會去尿尿就被吃掉啦真是


也很開心祝福人家  人家也說想念我


終於學會一點  不要去在乎不該想的事


不要去問  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我仍然放不下過去的美好


他們卻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我真希望能憑著這股信任堅持下去



最近總是被自己的夢警告覺得好笑 可能我太羨慕


至少很多事情都完成了   走吧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