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的結果是:適應型兒童


乖巧  對我來說  從來不是稱讚性的字眼


我覺得那只是另一個自己不夠強悍的證明


對於那樣  拼命去掩飾自己的不滿  是很累的




記得 幾個月前才對自己說 別當個討好者   結果我還是沒有改變


簡單金錢的事我也不敢講  反正講了也會輸


我真不希望我所珍惜的人是個大瞎妹



微笑處理我覺得瑣碎的事

搞到後來差點被自己的憂鬱追的喘不過氣


想起去年悲慘的夏天


做的要死要活  尊嚴還被踐踏


到頭來我還是搖著尾巴乞憐

所以我才會這麼羨慕   我所沒有的東西


我覺得他好像什麼都不用做  大家還是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不管結果如何  都還是讓我忌妒的要命


因為我無法自然傳達我想說的話

不過我是不會妥協的

即使只能沉默反對  我也還是會反對下去


偶爾我會想 當時 坦率的 勇氣哪裡來的?


I'm not a people pleaser. I'm just me, I won't be the guy you want to be.




我會讓心裡的那個小孩  慢慢長大  用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