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5ㄉ同學會

好不容易約好ㄉ時間

只有十幾個人來

我們真是一群大忙人阿...

有ㄉ人還要上課 補習 考試

幹麻不學我 翹掉就好ㄌ=ˇ=

開玩笑ㄉ

但是我還是覺得同學會很重要

好久不見ㄉ同學 為什ㄇ不聚一聚見面咧?

前一晚ㄉ多人會議蠻爆笑ㄉ

結果= =那個把我趕回多人會議ㄉ傢伙沒去是怎樣?


反正 大家都好忙阿...


ccc 今天真ㄉ好辛苦

首先 我遲到ㄌ 又不知道沐蘭在哪

差一點去問路人甲

很幸運ㄉ 亂撞自己找到

很開心ㄉ~遇到大家 不過人數是少ㄌㄧ點

大家都沒什ㄇ變^^

不過我真ㄉ太晚到ㄌ 大家都快吃完ㄌ說

結果waiter問我要不要加點

點ㄌ1ㄍ很貴蘋果西打→35

跟那些坑人ㄉ觀光景點ㄉ差不多啦

可是西瓜你也真好騙

箔彥和蜻蜓說我餐還沒到你也真ㄉ相信

還露出ㄌ嚇一跳ㄉ臉>ˇ<

喝完就走人ㄌ 前進社中^ˇ^b

我撘員客 很瞎ㄉ是 我睡過頭ㄌ

從崙雅走到社中= =

整個就是遠到爆 腳痛死ㄌ

到社中時 郁萱和天皇 敬樺也去ㄌ吶

(對ㄌ 原來那天在圖書館遇到郁萱 那是她妹ㄝ~ 是我ㄉ學妹喔^^
不過...長ㄉ有一點不像說 可是也很可愛 )

在2樓聊時 壁雕走出來 說我ㄇ太大聲ㄌ= =

就去1F繼續聊

後來後來

導仔下課ㄌ 我ㄇ還躲起來嚇她 可是還是被看到ㄌ

可是真ㄉ好開心喔^^

她還一一認人 猜我ㄇㄉ名字 差點忘記天皇

我ㄇ就降圍圈圈

導仔就說:今天同學會壓?哪些人參加同學會卻沒來看我ㄉㄚ?

大家乾笑 沒人敢報名

ㄏㄏㄏ~

跟她說話真ㄉ有一點緊張說

她還是有一種威嚴感 感覺像是做錯事被罵

大概是因為國中真ㄉ太混 一直被唸

開心ㄉ是 還看到昆伯喔^^

雖然他以前是打人打最兇ㄉ 可是他現在居然很可愛ㄝ(我在說啥ㄚ?)

總之只聊ㄌㄧ下下導仔就要先回家ㄌ



西瓜還是一樣好笑~ 可是他還是一直笑我ㄉ揮手

他一直說那是太極a耍手功(啥鳥名?)

機車 我現在也還是一直被笑

><我改不掉辣 今天也被他ㄇ3個笑= =

說我在打籃球 還笑個不停 機車

算ㄌ 個人特色=ˇ=

總之今天很好玩啦~

希望下次辦同學會大家都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