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ㄉ運動會

蠻好玩ㄉ啦

剛開幕ㄉ汽球好漂亮~

一開始ㄉ賽龍舟 真ㄉ很刺激ㄉ說~

因為我ㄇ是跑第一ㄉ 可是後來被加ㄌ5秒

後來變第3 沒差 大家開心就好

忘ㄌ很多東西 中午十和靓靓 Jolin他們玩一種遊戲

我不知那是啥名字 但是超好玩ㄉ

(不會講解 可是超好玩ㄉ 很適合大家一起玩)

最後大家越玩越大圈 連學弟妹都來參一腳

真ㄉ超好玩~> / / / <

我有當鬼說~ㄏㄏ 我很幸運

因為禹彤ㄉ動作太難ㄌ 只有他站最穩~=ˇ=

整個真ㄉ是笑翻ㄌ~

我ㄇㄉ接力 今年有進步ㄌ耶~^^

競爭真ㄉ很激烈 一直撞到人

螢他摔ㄉ好重好痛 不要難過 因為ㄋ很盡力ㄌˋˇˊb

連隊接力超刺激ㄉ啦 因為男生都跑ㄉ很快

我ㄇ第2喔~

但是真ㄉ很討厭頒獎典禮

感覺我ㄇ班是去拍手ㄉ= =

反正我ㄇ都盡力ㄌ啦

真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