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比較想要的是心靈上的需求


卻不知道怎麼追求心裡的平靜


男孩與老虎的故事 給我震撼

但是真的給我  我要的一些平靜


我哭的很厲害  我一直是以為老虎一直讓我想到我害怕小虎的離開

不全然是


我和男孩一樣  愛著牠  卻又害怕牠


那是我心中的獸性   也是我害怕別人知道的黑暗面


要不是有著老虎   我可能真的會受不了這一切   受不了我不想接受的事實


可是我很怕別人知道牠的存在會鄙視我唾棄我


所以當牠離開  牠受傷害  我都會哭   

牠是一種接受自我的感覺   救贖

還有那麼多事情要摸索   剩下的我在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